企业旺旺
泰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泰安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泰安保温耐火材料

泰安苯乙烯厂

  • 公司:泰安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超
  • 发布时间:2024-04-19 08:00:42
  • 所在地:泰安
  • 标题:泰安苯乙烯厂
  • 来源: 泰安最新资讯 >泰安家居建材 >泰安保温耐火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HzRJcumEw3泰安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泰安苯乙烯厂,泰安苯乙烯厂是泰安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泰安苯乙烯厂的信息.

基本参数
  • 地址

    大城

  • 型号

    耐高温

  • 是定制







我们常见的脱硫塔内衬,吸收塔内衬,污水池表面等地方都涂着绿色的涂层,那就是玻璃鳞片胶泥防腐涂层,难道说玻璃鳞片胶泥没有其他的颜色,只有绿色的吗?

 玻璃鳞片由于是使用玻璃珠进行的粉碎,纯粹的玻璃粉末就带有一定的绿色,树脂内加入玻璃鳞片后再光线的反射下就看起来是非常绿色的。

 其实玻璃鳞片胶泥还是有很多颜色的,比如我们常见的红色的、橙色等等。由于有些客户对于颜色要求很高,比如红色,就可能考虑到耐碱性的加强。这个时候玻璃鳞片胶泥可以添加一些氧化铁,自然就成为了红色了;我们再说橙色,可以通过添加一些橙色的氯元素进行混合,就会呈现橙色,这种玻璃鳞片胶泥的 耐高温性能非常好;另外,有的顾客对颜色的深浅,色泽的要求很高,我们会根据顾客要求适当的添加不同的颜料。

(并不是绿色的玻璃鳞片胶泥就没有耐酸碱,耐高温的特性,玻璃鳞片胶泥耐温度耐酸碱等特性跟颜色并没有直接的关系,许多是根据客户要求配制的)

   所以,玻璃鳞片胶泥并不是单一的绿色,还有很多其他的颜色。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实际的防腐需求来进行加工定制的。

有时候我们会根基多年的防腐施工技术经验,给顾客提供颜色方面的技术建议。

  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作为现代工业中效果很好的一种防腐剂,经过这些年的不断发展,其受关注度已经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厂家和个人开始使用这种产品,并具有产品成本低、受用寿命长以及密封性能强等优势。


使 用 方 法
?钢结构表面除油去污,除锈等级不低于Sa2.0或St3标准;混凝土表面清理干净,表面含水率 <6%,底漆涂刷1至2道,待干后施工。
?用手工刮镘成1-2mm(每道)的胶泥层,数小时硬化后再按设计要求施工至规定厚度。
?在弯角或形状突变处适当增加厚度,或用FPR增强,X*后用面漆罩面1至2道。
包装和保存 本品用25kg铁桶包装,在阴凉干燥处密闭保存,25℃下有效保存期为三个月。
环氧玻璃鳞片胶泥
特 点
高抗渗透型:和玻璃钢相比,它的突出优点是抗渗性能优异,抗渗率约为玻璃钢的20倍;衬里内残余应力小,玻璃鳞片在树脂内分布是不连续的,避免了玻璃钢破坏时的大片脱落。
高粘结强度:和橡胶衬里相比,玻璃鳞片树脂衬里的线膨胀系数更接近钢的,它更能承受设备使用过程中的温度急变,粘结强度远高于橡胶衬里的。
施工方便 :玻璃鳞片树脂衬里施工方便,可常温固化,采用真空搅拌,消除了气泡,而且对缺陷部位极易修补,施工质量容易保证。

常规用途玻璃鳞片。这种玻璃鳞片平均厚度仅为5um,片径大小约为10um-4000um。其玻璃成分又分为C玻璃和E玻璃鳞片两种。C玻璃鳞片,具有其本身优异的玻璃耐酸性能,再加上鳞片层叠而形成的阻隔效果,将用于涂料之中可大为涂层、衬里层的使用寿命,并其防裂性和耐腐蚀性。E玻璃鳞片用以增强热塑性树脂,因其鳞片的形状与众不同而独特,因此对模塑制品的尺寸性具有极好的增果。如果使用粘结剂把鳞片玻璃做成颗粒状。还可以作业和模塑成型时的供料效果。据悉,NGF公司还备有经过表面处理的与树脂相容性更佳的鳞片玻璃产品。
    2.
含银离子的水溶性硼硅酸盐玻璃鳞片。这种含银离子的水溶性硼硅酸盐玻璃鳞片,由于在某些中使用时,会使中的水和湿气逐渐洗出鳞片玻璃中银离子而能起到防止、霉菌和藻类的繁殖生长,而走俏于同类鳞片玻璃产品。它十分适用多种要求性能的塑料制品和织物。专家们指出,从长期的环保观点来看,这种含银离子的水溶性硼硅酸盐鳞片玻璃由于银离子能逐渐的释放,其性能将优于有机剂,其应用及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3.
防紫外线的氧化硅玻璃鳞片。这种玻璃鳞片,是一种厚度极薄并含有单分散的二氧化钛颗粒的产品。用含有防紫外线的鳞片玻璃制作的粉底霜、香粉及其他各类化妆品,能化妆品的乳白度、光滑性和防晒、抗紫外线性能,由于用这种鳞片玻璃制作化妆品能化妆品和皮肤霜的性能,它将受到人们的青睐。

耐磨胶泥;玻璃鳞片胶泥( Glass-flake mastic resin)以树脂为胶结料,加入玻璃鳞片和粉料等配制而成、可以刮抹施工的混合材料。

玻璃鳞片是生产重防腐涂料、珠光颜料和塑料制品不可缺少的重要原材料,应用于防腐领域,可明显提高涂料的防腐性能,延长物件使用寿命;用来制造珠光颜料,玻璃鳞片珠光颜料的光泽度远远优于天然云母、人工合成云母制作的珠光颜料,并兼有防腐、防紫外线照射的功能;用于塑料领域,可增加塑料制品的强度,防止热塑性塑料制成的精密部件的热变形,提高其空间稳定性。

1 、玻璃鳞片能阻止水蒸汽和化学溶剂对基底物质的侵蚀。衬底或涂层耐化学性的程度随所选用的玻璃原材料不同而变化,由 C- 玻璃组成的玻璃鳞片具有优良的抗化学耐用性。

2 、由于有相对与钢铁、水泥等基底物质较大的伸展系数,所以在热冲击的情况下树脂层容易裂解和脱落,而玻璃鳞片能提成一种热稳定层,因而能防止衬底的裂解和剥落。

3 、耐温性能好。玻璃鳞片衬里的使用其耐热性比同类树脂涂层可提高 20-40 ℃,因此常用于石油输油管道、热水管线、耐热化工装置等。

4 、热胀系数小。

5 、含有玻璃鳞片的涂层比不含玻璃鳞片的环氧或聚酯树脂层硬的多,因此有较高的抗表面磨损性能。

6 、配伍性能好,可以与各种树脂组成防腐涂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