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新闻

泰安钢结构厂房天窗生产】

更新时间:2024-04-24 08:59:39            最新资讯发布人:泰安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E1ndzpK7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4 08:59:39
  • 发货地: 泰安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陈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RJcTmEwOG3泰安钢结构厂房天窗生产】,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陈经理,地址:泰安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路与外环路路口.
            











    屋顶通风天窗增加外护板。外护板采用彩色钢板。彩钢板经过模具成型,表面经过除锈处理,同时还做两底两面油漆处理或者热镀锌处理,使得外护板有良好的防腐性能,使用寿命长。

    屋顶通风天窗在安装的时候泛水板一定要多折出来0.5mm,,这样就可以保证与我们的厂房屋面严密的结合起来,在两块瓦的接骨剪出来一个三角形用铆钉进行固定,这样就可以保证屋顶通风天窗不出现漏水的情况

    屋顶通风天窗原理,通风天窗多依靠室内外温差、气压差及外界风压实现空气对流。

    屋顶通风天窗优点,通风天窗为流线型结构,布局合理、空气流通畅顺,无死角区域,流动阻力小,能有效防止室外空气倒灌,能有效防止雨、雪渗透。可连续通风,不需动力操作简单,安全美观。


    屋顶通风天窗缺点:屋面通风天窗因为空气流速较小,直接影响对流和散热,也会影响清除车间内生物和其它污染物。可供选择的也有很多,像是5型通风天窗、3型通风天窗等都是较受欢迎的薄型通风天窗。

    通风气楼通风换气是利用厂房内部与外部形成的温度差以及外面的风压,整个过程无需耗能。加上带给厂房的自然光,方便了生产作业,节约了厂房照明用电。敞开式通风气楼作为工业厂房的配套设备,经济环保,一次安装,受益终生!




    【看累了,开心一刻】
    老婆求你
    老公:老婆,求你,我看中了一双鞋,很便宜,十块钱。
    老婆:尼玛,又想要钱?你不是有鞋穿,买什么啊?
    老公:不要钱。
    老婆:不要钱,求我干嘛?
    老公:我想借用你灵敏的嗅觉和敏锐的洞察力。
    老婆:啥意思?
    老公:你早上给我的十块钱零花钱,我不知道放在哪儿了。

    控制简单,功能齐全-壁挂式机组均采用电脑程序控制。红外无线遥控,全功能一触即发,具有定时开关,温度设定,三档风速(高--低)自动调节,风向自动变换等功能。亦可选择温度控制开关,按你设计的房间温度,自动开启与关闭,给你带来清静舒适的工作和生产环境。


    大方,精美的外形设计。2,特制双层大链设计,推力强劲,运行稳定.。3,可适用于各种上悬窗,中悬窗,下悬窗,平开窗,推拉窗,小型天窗的启闭。可作日常自然通风和各类消防场所排烟排热之用。4,大于10000次厂家试验推拉测试。经负载测试合格,链条的较度坚硬性保证了其强劲的推力和拉力。5,保护等级:IP32。6,静止状态的紧锁拉力>1000N。单链推拉力≥400N,双链推拉力≥800N7,超负荷过载保护。产品介绍:1低噪音设计。8。



    E1ndzpK7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泰安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