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泰安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泰安教育装备

山东岱岳瑞信钢琴口碑好

  • 公司:泰安瑞信钢琴
  • 价格:0
  • 联系人:侯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56:33
  • 所在地:泰安
  • 标题:山东岱岳瑞信钢琴口碑好
  • 来源: 泰安求购信息 >泰安办公图书 >泰安教育装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山东岱岳瑞信钢琴口碑好,信息编号是:13776054,VpHzRJcumE8是瑞信钢琴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侯经理,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茂园路661号 .

基本参数
  • 品牌

    瑞信钢琴

  • 产地

    法国

  • 键盘

    德国KLUGE

  • 琴弦

    德国ROSLOU

  • 音板

    美国阿拉斯加云杉







德国原装进口FFW击弦机:采用了雷诺斯的技术,碳化纤维注入击弦机,不受温差影响,独特震奏感使运作更灵敏、触感更具多层次、更加经久耐用,保证了高低音域平衡度和运作的平稳性,给您恍然一新的体验
 
弦槌:帕特里克钢琴的弦槌,采用进口的高级红木制作,只有欧洲钢琴才会有此配置,88个榔头里毡,全部采用德国进口特级纯羊毛呢制成,比一般毛呢制成的弦槌有更佳的硬度和弹性,损耗程度低,耐用性高,使音色特别优美、细腻
 
帕特里克的每台钢琴都配备了缓降器、温度湿度计,作为高端钢琴的独特设计,为您更加科学规范合理的使用钢琴,保驾护航
 
定制系列:一架做工精良的钢琴会为您的家居增添美丽和优雅的气质,并带来终生的音乐享受。
无论对音乐初学者还是的音乐家来说,如何选择一架合适的钢琴非常富有挑战性,Ruckin瑞钢琴会帮助您评估自己的需求,了解您的喜好,并精心为您打造适合您的钢琴。 

音板:采用美国阿拉斯加云杉制作的实木音板,所选用木头,需要经过5~8年的自然风干、高温定型而成,清澈美丽的音色,是帕特里克钢琴独创的音板设计技术,可以使钢琴的音色,更加丰富、圆润、饱满
 
德国弦轴板DEHIONT:世界顶级品牌,弦轴板是放置弦轴钉的重部,特制硬木弦轴板保障卓越的音准稳定性。
 
德国KLUGE键盘:21层材质硬木中盘,多层枫木白键,非洲乌木黑键,结构细而匀,耐用防腐,防滑吸汗,手感极佳
 
德国ROSLOU琴弦:特制缠绕低音铜弦,低、中、高音区的高度精密吻合,使琴弦良好共振,保证了钢琴音色的优美与穿透力
 

保持适宜的温湿度

   1、钢琴的外壳、共鸣盘、击弦机和键盘等主要部件使用大量的木材、毡、呢、皮革和金属件,它们对湿度的变化非常敏感,所以琴房的相对湿度保持在40%—70%为宜。

   2、若环境湿度太高或阴雨天气,注意关闭琴室门窗,弹奏后及时将顶盖、键盖合上。钢琴在不弹奏时,可在琴内放置吸潮剂或安装防潮管,避免部件受潮膨胀变形或生锈。

   3、若环境过于干燥,可在琴房内放置水盆,通过水的自然蒸发来保持琴内适宜的湿度,避免部件因干燥收缩变形或漆膜爆裂。具体经销商会针对当地的气候条件提醒您如何保养。

   通常,在多云或阴雨天气请您务必关好琴房所有窗户。每次弹琴后务必合上琴盖。在阴暗潮湿的环境可以套上琴罩防止空气中的水份侵入,但在晴朗的天气要将琴罩及时晾干。


钢琴被誉为乐器之王。它结构复杂,音域宽广。可用于独奏和伴奏。钢琴共有两大类,一类称作平台琴,其特点是音量大,触感好,外型美观,适合舞台演出。另一类是立式琴,它体积小,搬运方便,适合家庭练习。钢琴有88个键子。也有少量85键、83键、92键等键数的钢琴。常见的88键钢琴包括52 个白键和36个黑键。钢琴的键宽、键长都有固定的标准,所以一位演奏家可以方便地演奏不同型号的钢琴。平台琴有多种规格,习惯上以琴体的长度来划分,如9尺、7尺、5尺等。立式琴一般按琴体高度来划分,如120(琴高120厘米)、125、113等。无论平台琴还是立式琴,其结构大体上可分为五个部分:外壳、键盘机械和踏板机械、弦列、音板、支架等。弹奏钢琴时,手指将琴键按下,琴键另一端将内部击弦机的相应部分顶起,驱动小槌敲击琴弦。击弦机应反应灵敏,至少保证每秒钟8—12次的重复击弦运动。触键手指抬起后,击弦机上的止音器带动止音呢抵住琴弦,将声音止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