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泰安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泰安家居日用

山东省泰安悬挂密集柜专业公司

  • 公司:泰安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1:00:46
  • 所在地:泰安
  • 标题:山东省泰安悬挂密集柜专业公司
  • 来源: 泰安招商新闻 >泰安家居建材 >泰安家居日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hzSJdTmFw3泰安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山东省泰安悬挂密集柜专业公司,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山东省泰安悬挂密集柜专业公司的采购需求,联系人:刘经理,QQ:307305557,地址:泰安河北省武邑县小桥头镇刘桥头村.

基本参数
  • 密集柜

    消费品







密集柜密集架参数配置:
 1、柜体尺寸为H2300*L900*M530mm,内部为六层双面存放档案,
 2、轨道:轨道板δ=3.0mm优质钢板,方钢采用20×30mm方钢;
 3、底盘:底梁、轴承档δ=3.0mm;优质冷轧钢板;表面电喷塑;喷塑前经严格去油锈和磷化处理;底盘采用整焊接,刚性足,不变形,表喷塑。
 4、架身:★立柱(正面压双圆筋)δ=1.5mm;★层板(压双圆筋)δ=1.0mm,生产的优质冷轧钢板;柜体结实,坚固,设计新颖,安装规范,层数和距可,表面亚光塑。★挂板(压筋结构)δ=1.0mm。
 5、门面: 门框δ=1.0mm, 门板δ=1.0mm;优质冷轧钢板; 门面平整,款式新颖,表面亚光喷塑。
 6、侧板(方边)δ=1.0mm;优质冷轧钢板。
 7、传导机构:(1)轴承P204, E级 双排珠心;(2)实心轴φ20,45#钢;(3)连接钢管φ25×2.5,无缝钢管;(4)铁滚轮HT20-40;(5)链轮ZG45, 滚齿精制;(6)摩托车链条FR420, φ8.5节距12.7;传动机构配合精度高,可靠,传动轻便灵活,摇力轻,动行平稳,性能达到或超过;(7)摇盘ZG45, 塑钢,造型美观大方,手感舒适,把手为折叠式,避免通道,摇动任意一列均不会带动其它把手转动。
 8、摇手体总成:滚轮轴承,双向超越离合器结构;造型美观大方,手感舒适,把手为折叠式,能避免通道,摇动任意一列均不会带动其它把手转动。
 9、制动装置:边列锁定装置808锁;中间列制动装置;每列均装有制动装置,操作方便,制动可靠使用存取。
 10、防震装置:磁性密封条;每列面均有缓冲及密封装置,具有良好的防震、防尘。
 11、顶板、防尘板δ=1.0mm;优质冷轧钢板;每列面均有缓冲及密封装置,具有良好的防震、防尘、防鼠、防光、防潮、防火功能。
 12、防倾倒装置δ=3.0mm优质冷轧钢板。
 13、表面处理:高压静电喷塑,热固性粉末,粉末。
 14、紧固件:国标。
 15、其他性能要求:
 (1)密集柜可沿导轨自如地开合,便于查询、便于。
 (2)多跨距多层距,且跨距、层距任意、任意组合、强度、牢固度可靠。
 (3)产品结构合理,有限位装置、防鼠装置、防尘装置等。hsxmi
开始我对密集柜这个词也很陌生,后来才知道,其实密集柜和我们常说的文件柜,档案柜一样,只是另一种叫法罢了。随着现代生活的发展,对于各种各样的文件资料的存储安放成为了我们现实生活所面临急需解决的问题。与此同时,档案室的档案,图书馆的资料及其他文件的存放比普通物品的存放要求更高,它既要求存储空间的,,同时又要求其具有存储量大,空间利用等特点。
  面对这些问题,“密集架”这一概念便应运而生。档案密集架/密集柜的所有零部件的表面均经过严格的除油、酸洗、磷化等九道工序后采用180o高温静电亚光喷涂处理,耐腐蚀。又因每列有密封装置,平常整体靠拢锁住。如遇火灾,密集架的表面经高温处理过,有防火功能。
  档案密集架是为了高度利用空间而设计、制作的。移动密集柜可以根据库房特征进行合理布局,采用多节多联安放在固定的轨道上形成一整体,用手摇或电动方式移动各列进行存取,大大了空间的利用率。hsxmi
档案密集柜可充实操纵库房空间,与档案文件柜比拟,其材料寄存容量能增长50%以上。每列装有手刹车装配,缓冲装配,边列装有锁具,存取平安便利。不易歪斜,有防震。每列的打仗均有密封装配,顶部有防尘板,底部有防鼠装配,因此具备精良的防尘、防鼠、防潮。
  档案密集柜能够节省空间且具备防止窃密、防尘、防虫、防潮灯,所以这类密集寄存方法起首在档案材料、图书材料的寄存范畴的到了遍及的利用,成了构造、各大型企奇迹单元、宿舍等对档案材料、图书材料保管的装具。
  档案密集柜应按照以下标准生产:1、GB/T13667.3-92标准和DA/T6.92行业标准2、GB699优质碳素结构钢条件3、GB710优质碳素结构钢薄钢板条件4、GB711优质碳素结构钢热轧厚钢板条件5、GB1720漆膜附着力测定法6、GB1804公差与配合未注公差尺寸的极稀hsxmi
在我们工作的时候是不是经常会发现有这么一款档案密集柜,中一些比较重要的文件等等,使用起来非常密集柜具备哪些特点方便,但是这种柜子这后期的时候该怎么弄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吧。根据档案密集柜的外表处理不同,可分为镀钛柜、喷塑柜、镀铬柜三种家私的养护办法也略有不同。
  一、镀钛家私,优异的镀钛家私由于钛的性,是不容易发作锈蚀现象的,但是为了保证假如,仍是要常常擦洗家私,避免触摸水分。二、喷塑家私,在运用的过程中,假如发现有尘垢,能够用是抹布悄悄擦洗,知道洁净停止,牢记不行在家私商残留有激光喷码机水分,在生活中应当留意喷塑家私的转移应当轻拿轻放,不能有尖利器物划破表层喷塑。hsxmi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