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泰安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泰安钢管

泰安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库存充足

  • 公司:泰安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3:08:40
  • 所在地:泰安
  • 标题:泰安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库存充足
  • 来源: 泰安新闻信息 >泰安家装建材 >泰安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泰安消防工程用球墨铸铁管厂库存充足,CuMgWqhASJ5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传统井盖在使用过程中,人们慢慢发现了很多井盖引起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球墨铸铁井盖的使用是很有必要的,要知道球墨铸铁井盖是利用处理加工之后所产生的球状石墨,让铸铁机械方面的性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那么选择使用球墨铸铁井盖的理由又有哪些呢,小编就来给朋友们说一说,首先球墨铸铁井盖的观结构,在减弱振动能力方面,球墨铸铁是由于铸钢的,因此更加有利于降低应力,选择球墨铸铁的另一个原因还是因为球墨铸铁比铸钢的成本低,低成本的球墨铸铁在井盖市场的使用更加受欢迎,铸造效果也大大提高,接着在综合性能上,球墨铸铁井盖跟碳钢相比,也有很多优点,在所用材料上,采用球墨铸铁而成,质量的好坏跟球化率有直接的联系,我们对球墨铸铁井盖进行处理的时候,一般都会将其表面进行一次喷涂防锈清漆,这样才方便我们使用球墨铸铁井盖. 

山东聊城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常备无缝钢管资源材质为:另外公司常备货材质:Q235B、10#、20#、35#、45#、27SiMn、16mn(Q345B、C、D、E)、20G、20Gr、20Mn2、40Cr、GCr5Mo、15CrMo、35CrMo、12Cr1MovG、10CrMo910、A335P11、T91、A33P91、材质等。

大口径无缝钢管生产工艺流程概述:

热轧:(挤压无缝钢管):圆管坯→加热→穿孔→三辊斜轧、连轧或挤压→脱管→定径(或减径)→冷却→坯管→矫直→水压试验(或探伤)→标记→入库。

C,冷拔:(轧)无缝钢管:圆圆管坯→加热→穿孔→打头→退火→酸洗→涂油(镀铜)→多道次冷拔(冷轧)→坯管→热处理→矫直→水压试验(探伤)→标记→入库。 A钢管重量计算公式:(外径-壁厚)x壁厚x0.02491x长度=重量(kg)


轧制无缝管的原料是圆管坯,圆管胚要经过切割机的切割加工成长度约为1米的坯料,并经传送带送到熔炉内加热。钢坯被送入熔炉内加热,温度大约为1200摄氏度。燃料为氢气或乙炔。炉内温度控制是关键性的问题.圆管坯出炉后要经过压力穿孔机进行穿空。一般较常见的穿孔机是锥形辊穿孔机,这种穿孔机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好,穿孔扩径量大,可穿多种钢种。穿孔后,圆管坯就先后被三辊斜轧、连轧或挤压。挤压后要脱管定径。定径机通过锥形钻头高速旋转入钢胚打孔,形成钢管。钢管内径由定径机钻头的外径长度来确定。钢管经定径后,进入冷却塔中,通过喷水冷却,钢管经冷却后,就要被矫直。钢管经矫直后由传送带送至金属探伤机(或水压实验)进行内部探伤。若钢管内部有裂纹,气泡等问题,将被探测出。钢管质检后还要通过严格的手工挑选。钢管质检后,用油漆喷上编号、规格、生产批号等。并由吊车吊入仓库中。

1管节及管件表面不得有裂纹,不得有妨碍使用的凹凸不平的缺陷;

2采用橡胶圈柔性接口的球墨铸铁管,承口的内工作面和插口的外工作面应光滑、轮廓清晰,不得有影响接口密封性的缺陷。

5.5.2管节及管件下沟槽前,应清除承口内部的油污、飞刺、铸砂及凹凸不平的铸瘤;柔性接口铸铁管及管件承口的内工作面、插口的外工作面应修整光滑,不得有沟槽、凸脊缺陷;有裂纹的管节及管件不得使用。

5.5.3沿直线安装管道时,宜选用管径公差组合小的管节组对连接,确保接口的环向间隙应均匀。

5.5.4采用滑入式或机械式柔性接口时,橡胶圈的质量、性能、细部尺寸,应符合有关球墨铸铁管及管件标准的规定,并应符合本规范第5.6.5条的规定。

5.5.5橡胶圈安装经检验合格后,方可进行管道安装。

5.5.6安装滑入式橡胶圈接门时,推入深度应达到标记环,并复查与其相邻已安好的至第二个接口推入深度。

5.5.7安装机械式柔性接口时,应使插口与承口法兰压盖的轴线相重合;螺栓安装方向应一致,用扭矩扳手均匀、对称地紧固。

5.5.8管道沿曲线安装时,接口的允许转角应符合表5.5.8的规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