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泰安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泰安环保填料

泰安防腐玻璃鳞片一桶多少钱

  • 公司:泰安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超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30:50
  • 所在地:泰安
  • 标题:泰安防腐玻璃鳞片一桶多少钱
  • 来源: 泰安最新资讯 >泰安环保材料 >泰安环保填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HPxFnUdKS1news:泰安防腐玻璃鳞片一桶多少钱是由泰安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王超,地址:泰安金地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地址

    大城

  • 型号

    耐高温

  • 是定制







玻璃鳞片胶泥鳞片防腐层,就是将具有一定片径和厚度的玻璃鳞片分别与各类耐腐蚀树脂等混合,经专用机械配制成泥或涂料,再经泥抹子,高压无气喷等工具涂敷于经处理的金属表面或其它被防护材料表面,经过室温固化后所得到的衬层或涂层。它同玻璃钢的不同点在于变连续的纤维填料为不连续的鳞片涂料。

中温玻璃鳞片

详情为了适应各种防腐蚀工程施工的需要,发展了柔性乙烯基酯树脂,柔性乙烯基酯树脂具有对钢和混凝土表面很高的粘接性,与传统的环氧乙烯基酯树脂相比,其延伸率更高,粘接强度大大的提高,抗冲强度提高近4倍,层间强度提高20%,并具有独特的耐磨性。

①用于耐腐蚀内衬、灌缝材料或底涂树脂,如整体砂浆地坪制作中的底涂,可以省略国内施工操作中的玻璃钢隔离层制作,在提高整体性能的同时,也可节省成本;

②管接件等各种材料的粘接;

③与Kevlar纤维或其它增强材料合用,制作高强度和耐疲劳的制品,如运动或头盔、帆船等。

一、玻璃鳞片是一种防腐涂料中必用的功能性添料,它可与多种树脂配制成添料、胶泥等,它可以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管道、污水池、煤气罐、设备、贮罐、海洋石油平台、船泊、电力、化工、脱硫装置。
发电厂
排烟脱硫装置、吸收塔烟道、事故浆液箱、石灰石浆箱、机磨再循环浆液箱
钢铁厂
盐酸回收装置、焦炭炉脱硫装置、酸洗装置
石油
原油储罐
化学工业
氯碱装置、染料、化学品等装置
排水、废液处理装置
混凝土槽、中和槽
污水处理装置

二、玻璃鳞片在重防腐蚀涂料中的应用
玻璃鳞片作为一种特殊的防腐蚀填料,用于防腐蚀涂料中,使涂层具备了上述性能。因而,玻璃鳞片涂料具有优异的防腐蚀性能,成为值得人们青睐的新型防腐蚀材料。
玻璃鳞片涂料可广泛用于:石油、石化输油管线、贮罐、设备、海洋设施、海上钻井平台、化工贮气柜及输气管;冶金发电厂的排烟脱硫装置,还可作为玻璃钢的防渗层


玻璃鳞片胶泥防腐层,就是使流体介质与基体隔绝,抵挡住介质向基体的扩散渗透。

   玻璃鳞片防腐层与基体平等叠压排列,有如片片鱼鳞,又如层层盔甲,致密有序的形成保护层,防渗透能力非常出色。一般腐蚀介质都很难侵入,即是有例外,也大大延长了介质渗透途径和时间,提高了防腐性能和设备使用寿命。

 注意:

 玻璃鳞片粒径的选择,不仅影响涂层的性能,而且影响涂层的施工性能,涂层的水蒸气透过率随玻璃鳞片的增大而降低,即玻璃鳞片的径厚比越大,涂层的耐水性就越好。

适用场所:

    一.各种烟囱、水塔(砖、砼、钢结构)的新建、安装、加固、 新建、增高、混凝土外壳滑模加固,倾斜矫正,更换内衬,清洗除尘,刷航标色环,爬梯、平台、护网、避雷针等露天金属更换加固及油漆防腐保养等。

   二、烟囱、冷水塔、水塔、尿素造粒塔、排毒塔、筒仓内外壁清理、修补、防腐、防水、防潮堵漏。

   三、烟囱内壁安装脱硫除尘净烟设备装置

 


玻璃鳞片胶泥具有很好的吸收紫外线的性质,若用玻璃鳞片在涂层中平型叠合分布这一特点,将用于玻璃钢成型中,则会大大的提高玻璃钢的抗渗透型。而鳞片中的填料就存在于石墨,云母等矿物中,其晶体化学键较短部位键容易断裂,经过机械粉碎,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对于化学的介质或者是高温腐蚀的气体的侵害可以不受影响。 即使是遇到温度突然变化的现象,也是可以不受到任何孙华的,并且这种漆料十分的耐使用,在很长的时间内的磨损量也是比较小的。 施工时比较简单的,并且即使是受到了损害修补起来也是比较容易的。施工的范围: 在储存时候,或者是油船还有铁路桥梁等修建时 经常会被使用到。 海洋建筑或者钢架构中经常会被使用作为防腐蚀的涂料。 管道脱硫的衬里也经常会使用到这种原料。长键断裂后该产品可用于脱硫设备,烟囱内壁,粘贴陶瓷片、陶瓷泡沫玻化砖,石化企业车间地面粘贴耐酸砖、水泥烟囱、钢制烟囱、各类储罐、污水池、大口径循环水管,可以采用耐酸耐高温玻璃磷片粘结剂,直接批嵌在水泥面或钢板表面、粘结力强、涂层坚韧、防腐寿命长。 组 成 由改性环氧树脂、乙烯基酯树脂、玻璃鳞片、引发剂、促进剂、颜料及助剂等组成。 主要特性 扁平状鳞片在树脂中重叠平行排列象块块瓦片,又如层层盔甲,形成致密的防渗透层漆膜,对水、酸、碱、部分溶剂及其它一些特殊化学介质具有优异的抗渗透性;可以形成有规则排列的晶体鳞片状填料.
防腐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2013年,多年来专注于各类防腐漆、船舶漆研制,公司集产品研制、开发、配套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注册商标“万腾”牌,年生产能力8000吨。公司荣誉:目前公司通过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英国水务WRAS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船级社CCS工厂认可及产品认证。 公司产品及应用:以生产环氧漆、聚氨酯漆、氟碳漆、高温漆、丙烯酸漆、玻璃鳞片胶泥为主导,主要面向石油、化工、冶金、发电、铁路、桥梁、船舶等领域,目前产品已出口美国、加拿大、俄罗斯、黎巴嫩、刚果等国,强大的专家研发团队,帮助更多企业解决各类防腐难题。目前,廊坊公司又创立了“诚华商”网络公司,秉承“货真价实、诚实守”的经营理念,让全国所有的油漆生产商购买到质优价廉的原材料,生产出让客户用着放心的好油漆。公司目标:佐涂油漆主要以研发为主导,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奋斗一生,打造一个国际品牌的民族企业为己任,培养出一支专注于防腐技术施工的团队。因为佐涂油漆的“专一、专注”,给客户提供了“专业、超值、务实”的服务,在国内外已拥有近10000家忠实客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